•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秀山紫砂石壶 竹编亮相北京文博会

  • 编辑/作者:本网
  • 日期:2017-09-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秀山网讯 9月11日至13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京举办,秀山紫砂石壶、竹编参展。本届文博会重庆馆突出"弘扬传统文化精华,追踪现代生活变化"的特点,以桥都重庆为设计元素,集中推介酉阳苗绣、荣昌陶器、梁平木雕、秀山竹编和紫砂石壶、永川影雕等千余件工艺品,充分展示我市优秀文化资源和文创发展最新成果。展会举办三天,秀山紫砂石壶成交17套成交金额1.8万元、秀山竹编成交金额1.2万元,协议签约金额近50万元。(本站通讯员)

秀山网讯 9月11日至13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京举办,秀山紫砂石壶、竹编参展。

本届文博会重庆馆突出"弘扬传统文化精华,追踪现代生活变化"的特点,以桥都重庆为设计元素,集中推介酉阳苗绣、荣昌陶器、梁平木雕、秀山竹编和紫砂石壶、永川影雕等千余件工艺品,充分展示我市优秀文化资源和文创发展最新成果。

展会举办三天,秀山紫砂石壶成交17套成交金额1.8万元、秀山竹编成交金额1.2万元,协议签约金额近50万元。

(本站通讯员)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