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李化龙紫砂艺术展”在濮阳市举行

  • 日期:2019-01-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改革开放是我国近代史中的一次伟大的转折点,宜兴的紫砂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迎来了空前的生机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繁荣发展我国工艺美术事业,倡导大工匠精神,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欣赏到宜兴紫砂艺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018年12月31日,企业家日报社等在河南省濮阳市举办了“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李化龙紫砂艺术展览”,活动诚邀宜兴紫砂雕刻艺术家李化龙先生,为展览精心雕刻了40把宜兴紫砂壶,作为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刘小江,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高辉,省工艺美术大师、濮阳市文联副主席王濮方,濮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杨明轩等一百多名嘉宾出席了活动。

同时,还展出了冯其庸、二月河、王学仲、舒乙、刘江、刘颜涛、朱冠田、冯杰等30位全国文化名人的书法作品。

活动最后,李化龙先生举办了“宜兴紫砂艺术欣赏”讲座,受到百余听众一致好评。


来源:百家号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