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货专家” —周定华【四方传炉(谭泉海装饰)】

  • 编辑/作者:小清
  • 日期:2016-12-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定华,实力派名家,先后随陈福渊、高丽君、顾绍培及周尊严学艺,其作品不与他人同俦,造型不圆不方,亦圆亦方,轻盈而又不失朴厚,专擅方器,人称“方货”专家。此款【四方传炉】由国大师谭泉海刻绘装饰,壶身“足智多谋,万古师表”,“岁次乙亥春月,古阳羡,石泉铁笔”,(乙亥年,1995年),壶身反面陶刻南阳诸葛图,“空城计,石泉铭”,“南阳诸葛”,内壁章『定华』,底款『周定华』,壶底陶刻“乙亥年,定华造”,此款四方传炉实乃难得的佳作。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小清

收藏热线 :18661273772(可微信)

QQ:2642037506


作者:周定华 容量:660CC 泥料:原矿紫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