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蒋蓉之女——蒋艺华《桃子》收藏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6-04-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蒋艺华,女,2013年高工,1963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花货大师蒋蓉之养女,宜兴著名陶瓷艺人。1981年进紫砂工艺厂,跟随师父高丽君及小师父丁洪顺、季益顺学习紫砂基本成型技术。继承了母亲的风格特征,擅长制作花货,也兼做光货。其作品构思新颖,造型优美,做功精巧,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筱雅)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桃子

作者:蒋艺华      容量:40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花货大师蒋蓉之养女,宜兴著名陶瓷艺人。此器采用优质底槽清精制而成,泥质细腻,成色稳重。以桃为题材,壶身如一只饱满圆润的桃子,桃枝作壶把,小桃作壶钮;短壶流自壶身一侧拱出,憨厚可爱,壶盖边缘与壶口吻合严密,与壶身浑然一体;手把一侧有桃枝伸出,枝上塑有两片桃叶、一颗小桃,布局合理,生动逼真,桃疤的描摹也非常到位,堪称经典。整器造型优美,制作精巧,装饰精美,寓意美好,甲午年(2014年)制作,不失为收藏佳器!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