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一位紫砂痴迷者的心声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二十几年前,买艺术品只是觉得好看,后来和朋友喝茶聊天,渐渐喜欢上了紫砂壶。从买壶、开壶、泡茶、养壶,看着壶一点点变化,爱不释手。"初涉紫砂,温贵仁就表现出了"疯劲"。刚开始是追着商品壶"大师"跑,没少"交学费"。他说:"一次,朋友带来一位所谓的紫砂高级工艺师,面对几十把形状各异的紫砂壶,我眼花缭乱,当场选购了十几把,自己喜欢得不得了,后来又三番五次地到展会上购买,其间也和朋友去过两次宜兴,一群人又是胡买一通。渐渐地发现了一个问

二十几年前,买艺术品只是觉得好看,后来和朋友喝茶聊天,渐渐喜欢上了紫砂壶。从买壶、开壶、泡茶、养壶,看着壶一点点变化,爱不释手。"初涉紫砂,温贵仁就表现出了"疯劲"。刚开始是追着商品壶"大师"跑,没少"交学费"。他说:"一次,朋友带来一位所谓的紫砂高级工艺师,面对几十把形状各异的紫砂壶,我眼花缭乱,当场选购了十几把,自己喜欢得不得了,后来又三番五次地到展会上购买,其间也和朋友去过两次宜兴,一群人又是胡买一通。渐渐地发现了一个问题,有一位大师,这次展会他的壶卖光了,时隔一个月,又一次展会,他又带着几十把壶来了。短短一个月时间怎么可能做到?这让我明白了,原来紫砂界也存在枪手代工。"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