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广天藏品承办国礼紫砂三部曲特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8-0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2017年7月30日,由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主办、中国首家收藏连锁广天藏品唯一承办的中国外交"国礼紫砂三部曲"特展在广州花园酒店盛大举办!这次展会特别邀请了包括波兰总领事、日本总领事、尼日利亚总领事在内的多国高层官员出席。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中国杰出外交官忻顺康大使代表主办方致辞。忻顺康大使曾先后担任中国驻英国参赞、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等众多重要职位,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出众的人格魅力受到了所在国广泛的赞誉和推崇。中国外交"国礼紫砂三部曲"分别指

2017年7月30日,由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主办、中国首家收藏连锁广天藏品唯一承办的中国外交"国礼紫砂三部曲"特展在广州花园酒店盛大举办!这次展会特别邀请了包括波兰总领事、日本总领事、尼日利亚总领事在内的多国高层官员出席。

广天藏品承办紫砂三部曲"特展" />

广天藏品承办紫砂三部曲"特展" />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中国杰出外交官忻顺康大使代表主办方致辞。忻顺康大使曾先后担任中国驻英国参赞、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等众多重要职位,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出众的人格魅力受到了所在国广泛的赞誉和推崇。

广天藏品承办紫砂三部曲"特展" />

中国外交"国礼紫砂三部曲"分别指2014年APEC《太平五壶》、2016年G20《日月同辉》和2017年"一带一路"《福临五洲》三套元首专用紫砂。

广天藏品承办紫砂三部曲"特展" />

在活动当天,国礼紫砂大师汪成琼亲自授权广天藏品进行中国外交"国礼紫砂三部曲"的推广。

广天藏品承办紫砂三部曲"特展" />

据本次活动的唯一承办机构广天藏品董事总经理林伟雄先生介绍,这是广天藏品首次举办的多国高层官员共同参与的艺术盛会,这体现了中国优秀的紫砂艺术作为中国一张亮丽的外交名片,正在快步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同时,这些国礼紫砂珍品也记载着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光辉历程!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