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展会关注」海派紫砂艺术展开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4月21日上午,由石狮日报社、君陶居珍藏馆、蒋氏紫砂馆、福建天心堂文化传播主办,石狮市收藏家协会、东方收藏杂志、收藏快报、天德名茶协办的"海派紫砂艺术展"在石狮日报一品堂艺术馆开幕。本次海派紫砂艺术展,是迄今为止石狮举办的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海派紫砂艺术展,参展作品均是诸位名家的精心之作,在题材选取、创作方法、审美旨趣等方面,基本反映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对海派紫砂艺术传承、创新、发展的整体成果。参展作品囊括清代花壶圣手陈鸣远,清代道光、咸丰间制壶名手邵大亨,近代宜兴紫砂"七老&

「<b>展会</b>关注」海派<b>紫砂</b>艺术展开幕

4月21日上午,由石狮日报社、君陶居珍藏馆、蒋氏紫砂馆、福建天心堂文化传播主办,石狮市收藏家协会、东方收藏杂志、收藏快报、天德名茶协办的"海派紫砂艺术展"在石狮日报一品堂艺术馆开幕。

本次海派紫砂艺术展,是迄今为止石狮举办的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海派紫砂艺术展,参展作品均是诸位名家的精心之作,在题材选取、创作方法、审美旨趣等方面,基本反映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对海派紫砂艺术传承、创新、发展的整体成果。参展作品囊括清代花壶圣手陈鸣远,清代道光、咸丰间制壶名手邵大亨,近代宜兴紫砂"七老"之任淦庭、朱可心、顾景舟、蒋蓉,顾景舟高徒李昌鸿、吴亚平,蒋氏紫砂第四代掌门蒋兴宜,高级工艺美术师顾跃鸣、胡敖君,以及当代海派紫砂艺术名家谈曙君、谈旭君等人的经典之作,皆称得上是宜兴紫砂文人作品的典范。

昨日下午,主办方还在一品堂艺术馆举办紫砂雅集,邀请谈曙君、谈旭君等当代海派名家与紫砂艺术爱好者进行面对面交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3日。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