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范志朋全手工紫砂花器《竞梅清香》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9-03-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风格老辣的梅桩 ,范志朋出身紫砂世家 ,以花器见长 ,松竹梅题材元素的作品最为著名。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8501662999(菲菲)

QQ:1296761066   微信:18501662999





此壶造型别致,壶身呈梅桩造型,苍老虬劲。壶流、钮、把皆塑成梅枝状,宛若梅桩自然生成,增添了一份自然气息。壶身点缀一朵朵梅花,意韵清雅;梅枝弯成的壶钮,并以梅节和几朵含苞欲放的梅花相辅之,丰富了整个壶盖的装饰。壶流犹如向上生长的梅枝,蜿蜒盘曲;壶把连接处又有几枝小梅枝顺势延伸至壶身,把梅花傲霜斗雪,凌寒独放骨气表现的淋漓尽致。纵观此品,没有夸张的雕琢纹路树结,反而令整个壶型更加契合自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