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大弟子、吴亚亦【龙鼎(套壶)】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8-08-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吴亚亦,1954年生于江苏宜兴,2011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国大师汪寅仙大弟子,1971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学习紫砂成型的基本技法与知识;1984年进紫砂研究所,拜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为师,专业紫砂创作设计,在师傅的悉心指导下,技艺逐渐纯熟;作品常以雕塑手法与传统工艺相结合,制作精细、纹饰优雅,独具韵味。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02115069(也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吴亚亦      容量:300CC       泥料:原一厂老紫泥 

吴亚亦,1954年生于江苏宜兴,2011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国大师汪寅仙大弟子,1971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学习紫砂成型的基本技法与知识;1984年进紫砂研究所,拜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为师,专业紫砂创作设计,在师傅的悉心指导下,技艺逐渐纯熟;作品常以雕塑手法与传统工艺相结合,制作精细、纹饰优雅,独具韵味。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