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高湘君『十六竹壶』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7-08-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高湘君,1957年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2016年 第六届)。先后师承高工李碧芳,省大师谢曼伦,作品在集承师传统和花器基础上,力求新创毅和创新,对紫砂文化有一定的研究,善制光素器、花器等多种器型,尤擅竹器。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


作者:高湘君      容量:720CC       泥料:原矿紫泥 


高湘君,1957年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2016年 第六届)。先后师承高工李碧芳省大师谢曼伦,作品在集承师传统和花器基础上,力求新创毅和创新,对紫砂文化有一定的研究,善制光素器、花器等多种器型,尤擅竹器。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容量为720cc,壶身是一捆竹围成,竹节高低错落,竹段逼真动人,美观自然,嵌盖融入壶身,一小段竹节作桥形壶钮,贴花装饰的竹叶更显清新有趣,壶嘴弯流设计,竹节粗细过渡,韵味动人,壶把也是竹段,筋骨分明,力道十足,此作通身都是竹,真让人赞叹不绝。

整款壶竹韵清疏,不失浑厚朴实,整体造型简练,古朴大方,端庄稳重,刚中有劲,敦实调和,此壶以竹为原型,用竹来展现紫砂趣味,相得益彰。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