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陈洪平『腰圆德中』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7-06-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采用了原矿紫泥调砂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00cc,器形端庄稳重,比例协调,结构严谨,造型简洁质朴,令人沉醉在其典雅的气韵之中慢慢回味,柔和的质感喷薄而出,壶身挺括,壶盖又比较高耸,更添了一番清瘦高古之美。明接直流嘴修长昂扬,出水迅猛有力,端把方圆结合,端握起来舒适有力,传统压盖严丝合缝,气密性良好,扁柱钮与壶身造型相称。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苏依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可微信)

QQ:1296697428

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藏品的质量在于选择

腰圆德中》 容量:300cc 泥料紫泥调砂 作者:陈洪平


陈洪平,男,1959年生于江苏宜兴,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2016年 第六届)、2013年研高,1982年从事紫砂,1993年参加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陶瓷系进修,现于宜兴紫砂工艺厂从事紫砂陶艺创作。陈洪平紫砂技艺全面,功底扎实,光素方圆器、筋瓢器、花器俱佳,尤擅提炼传统,创作作品富有时代气息,曾与海派、津派等书画名人参与文人壶创作。

采用了原矿紫泥调砂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00cc,器形端庄稳重,比例协调,结构严谨,造型简洁质朴,令人沉醉在其典雅的气韵之中慢慢回味,柔和的质感喷薄而出,壶身挺括,壶盖又比较高耸,更添了一番清瘦高古之美。明接直流嘴修长昂扬,出水迅猛有力,端把方圆结合,端握起来舒适有力,传统压盖严丝合缝,气密性良好,扁柱钮与壶身造型相称。

壶身调砂装饰,盖款『陈』、『洪平』,把款『陈』,底款『陈洪平』,证书日期“丙申秋月(2016年)”,对于爱壶的朋友来讲这是不可多得的好壶型,需要把握哦!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