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名家孔小明『印板四方』

  • 编辑/作者:董璠
  • 日期:2017-06-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孔小明,男,1962年出生于制陶世家,2014年高工,1992年进厂,受到潘持平老师指点和吕尧臣老师作品风格影响,1990年与兄弟孔春华、姐姐孔新华推出了“孔家壶”紫砂艺术品牌,紫砂绞泥技法,出神入化,目前宜兴可达此境界者,屈指可数。在方器的制作和创新上,“孔家壶”被行业是公认的实力派。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40cc,此壶方圆有致,圆中有方,方中带圆,此壶设计大方而到位,壶盖为方形,弯流壶嘴,出水顺畅,飞天壶把,端握合适,平添祥和,与天圆地方之说很相似,壶把与壶嘴对称相呼应,达到协调一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 :18626096049(可微信)

QQ :1851373943 

作者:孔小明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340CC  作品创作时间:90年代初期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