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大展将亮相国家博物馆

  • 日期:2012-08-0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今年9月底、10月初,我市500件古今陶瓷精品将在北京集中亮相,这是记者7月30日下午在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举行的“印象中国·宜兴紫砂大展”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

今年9月底、10月初,我市500件古今陶瓷精品将在北京集中亮相,这是记者7月30日下午在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举行的“印象中国·宜兴紫砂大展”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伟英出席发布会。

今年9月29日至10月14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在迎来建馆100周年华诞之际,将隆重举办“百年国博、读懂紫砂”——印象中国·宜兴紫砂大展。此次展览是国家博物馆自建馆以来首次以“宜兴紫砂”为主题举办的大型展览。此次展览由中国国家博物馆、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宜兴市人民政府支持,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北京紫砂艺术馆承办,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等单位协办。据了解,此次展览将展出荆溪古器、大师风采、名人名作、丹青妙手、紫泥春华五个单元约500件紫砂作品,其中还包括紫砂七老等的作品,作品类型包括紫砂壶、雕塑、盆类、罐类及装饰品等。

新闻发布会上,许伟英希望我市广大紫砂艺人要抓住这一大好时机,踊跃参展,全面展示宜兴紫砂的风采。

(丁焕新)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