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市陶协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 日期:2012-07-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昨天,市陶瓷行业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明确,今后五年市陶协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市陶瓷产业结构升级,切实提高我市陶瓷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市领导董平、温秀芳出席会议。

昨天,市陶瓷行业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明确,今后五年市陶协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市陶瓷产业结构升级,切实提高我市陶瓷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市领导董平、温秀芳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董平在会上指出,市陶瓷行业协会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全市陶瓷经济的总量大幅攀升,陶瓷产业结构全面优化,陶瓷文化影响日益扩大,陶艺队伍规模不断壮大,创造了陶瓷行业发展的繁荣期。他要求市陶协立足丁蜀兴陶业,实现行业发展与地方发展互促共进;要产业事业两手抓,推动陶瓷经济与陶瓷文化交相辉映;要优化服务强管理,做到协会建设与行业自律同步加强,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振奋精神、重新出发,不断开创陶瓷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近年来,市陶协坚持陶瓷经济与陶瓷文化两手抓,围绕陶瓷产业升级、陶瓷文化弘扬、陶艺人才培养,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活动,获得各级多项荣誉,得到了广大陶瓷企业的支持和社会的认同。当前,宜兴陶瓷产业发展形势总体良好,但面临的竞争日益加剧。今后五年,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市陶瓷产业结构升级,并与广大企业一起探索引进、消化吸收先进技术、先进工艺、先进装备、先进管理,切实提高我市陶瓷产业的综合竞争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陶协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会上,王子制陶、阳羡名陶苑、范家壶庄等一批为振兴宜兴陶瓷、弘扬陶瓷文化、培养陶艺人才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赵辉)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