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创作实录丨徐汉棠《八怪壶》

  • 日期:2020-04-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2006年,中国宜兴紫砂入选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宜兴紫砂陶制作技艺自明代成熟以来便世代相传,已有500多年历史,堪称文化的“活化石”。 紫砂是宜兴最靓丽的城市名片,融诗、书、画、印、茶等多重传统文化于一身,是中国传统制陶工艺的杰出典范。 我们记录紫砂非遗传承人、国家级大师的独门技艺与绝活,为更好的传承与弘扬宜兴紫砂工艺、文化! 徐汉棠《八怪壶》 徐汉棠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2006年,中国宜兴紫砂入选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宜兴紫砂陶制作技艺自明代成熟以来便世代相传,已有500多年历史,堪称文化的“活化石”。

紫砂是宜兴最靓丽的城市名片,融诗、书、画、印、茶等多重传统文化于一身,是中国传统制陶工艺的杰出典范。

我们记录紫砂非遗传承人、国家级大师的独门技艺与绝活,为更好的传承与弘扬宜兴紫砂工艺、文化!

徐汉棠《八怪壶》

徐汉棠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终身成就奖、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创作实录

创作过程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