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陶艺界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 日期:2020-03-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淘壶人资讯: 宜兴紫砂陶艺界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兴陶艺界爱心涌动。日前,市陶瓷行业协会向市陶协各分会、各陶瓷企业及全市陶艺工作者发出倡议书,希望广大陶艺从业人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截至2月1日下午5点,宜兴陶艺界累计向宜兴市、丁蜀镇两级慈善会捐款188.6万余元。 此次捐款的爱心人士既有国大师、省大师、省名人等知名陶艺家,也有中青年紫砂艺人中的佼佼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他们毫不犹豫

淘壶人资讯:

宜兴紫砂陶艺界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兴陶艺界爱心涌动。日前,市陶瓷行业协会向市陶协各分会、各陶瓷企业及全市陶艺工作者发出倡议书,希望广大陶艺从业人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截至2月1日下午5点,宜兴陶艺界累计向宜兴市、丁蜀镇两级慈善会捐款188.6万余元。

此次捐款的爱心人士既有国大师、省大师、省名人等知名陶艺家,也有中青年紫砂艺人中的佼佼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他们毫不犹豫、慷慨解囊。1月27日,“陶园顾脉”的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苏省陶艺名人顾勤率先捐款5万元;1月29日市陶协发出倡议书后,市陶协会长史俊棠捐款1万元,副会长鲍建生、程同德、史昶各捐款5000元;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秀棠、顾绍培各捐款2万元;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曹婉芬、李守才分别捐款5万元、2万元;宜兴紫砂九雋陶艺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九雋”成员、江苏省陶艺大师、江苏省传统技艺技能大师范泽锋个人又捐款10万元……目前,爱心捐款行动在继续。

史俊棠表示,慈善捐款作为社会公益事业,历来是宜兴陶艺界特别是紫砂界的传统美德。这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紫砂人自觉捐款,再次履行了自己的社会责任,传递了紫砂行业的正能量。


以上就是易壶网整理的关于“宜兴紫砂陶艺界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的相关介绍。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