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降坡泥美人肩紫砂壶欣赏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2-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品名:美人肩泥料:家藏降坡泥作者:陶建容量:380cc以之冲茗茶汤温顺醇和、回甘强劲。使透气性佳,热淋变色率高,亲茶性颇符中庸之道,易掌控冲泡时间,养成后更显高贵迷人,雅俗共赏之泡茶利器也!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品名:美人肩

泥料:家藏降坡泥

作者:陶建

容量:380cc

以之冲茗茶汤温顺醇和、回甘强劲。使透气性佳,热淋变色率高,亲茶性颇符中庸之道,易掌控冲泡时间,养成后更显高贵迷人,雅俗共赏之泡茶利器也!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