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姚志源精品壶《佛手》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9-10-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佛手与桃子、石榴被共称为“三多”,分别象征多福、多寿、多子,寓意吉祥。此佛手壶将佛手果自然形态合理转化变形,佛手果末端合拢成壶流,佛手蒂处以树桩壶把代替,更巧妙地将叶片制成壶盖,盖与身以金黄可爱的小佛手果装饰,色泽鲜嫩,小巧精致,栩栩如生。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收藏热线:13761379697(可微信)

QQ:2609003399

佛手-紫砂壶图片

作者:姚志源      容量:400CC       泥料:原一厂老紫泥 

    《佛手壶》是姚志源老师癸未春(2003)制作的作品,以自然界中“佛手”为题材,大胆演变成壶体,成壶圆润饱满,形象可爱

佛手壶》是姚志源老师癸未春(2003)制作的作品,以自然界中“佛手”为题材,大胆演变成壶体,成壶圆润饱满,形象可爱。

佛手与桃子、石榴被共称为“三多”,分别象征多福、多寿、多子,寓意吉祥。佛手佛手果自然形态合理转化变形,佛手果末端合拢成壶流,佛手蒂处以树桩壶把代替,更巧妙地将叶片制成壶盖,盖与身以金黄可爱的小佛手果装饰,色泽鲜嫩,小巧精致,栩栩如生。

此壶壶风高雅,造型新颖脱俗,枝叶与佛手果布局协调均衡,且富于美感,可谓花货作品中的经典力作,荐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