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回纹双圈壶》——国大师周桂珍

  • 编辑/作者:小蓉
  • 日期:2019-08-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桂珍,女,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2006年 第五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2003年 首届),在紫砂名人王寅春门下习艺,后得“紫砂泰斗”顾景舟的悉心指导,她的紫砂作品大气、豁达、洒脱中也蕴含着女性的秀丽与和美,工艺精湛,儒雅大度是她的壶艺风格特征。


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3761358790(小蓉)

           QQ:1823827896   微信:13761358790

   《回纹双圈壶》为周桂珍大师经典代表作品之一,此款制作于癸酉正月(1993年),周身光素,做了三把,此为“三之三”,此壶的收藏价值藏者自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