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周伯娟《鱼跃龙门》

  • 编辑/作者:张琦
  • 日期:2019-04-0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伯娟,1968出生于陶艺世家,2016年高工,师承国大师曹亚麟、省大师杨勤芳及实力派巨匠丁亚平,擅长绞泥,被业界称为“秘色绞泥技法第一人”,“首届景舟杯”银奖得主,2012年正式拜于禅画大师张大华先生门下,成为齐(白石)派艺术第四代传人。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3761839361(张琦)

           QQ:2533999191   微信:13761839361







周伯娟老师这把《鱼跃龙门提梁》壶,采用了原矿老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640cc,扁圆的壶身,鱼的感觉就呼之欲出三弯流的壶嘴,壶嘴的造型就分外生动。提梁把高悬是由两条龙的侧托,造型古朴美观。饱满的盖中心部位的鱼型壶钮小巧可爱,形态美观。

壶身周围和壶盖上采用了秘色绞泥技法,盖款『周』,『伯娟陶制』,底款印章『周伯娟』,所以此壶,没有浪花翻腾,也没有鱼儿飞跃,照样做出了鱼跃龙门的感受。

此壶为“首届景舟杯”银奖作品,收藏价值毋庸置疑,店长力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