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供春王子” 沈建宏『菩提供春』

  • 编辑/作者:杜鹃
  • 日期:2019-03-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沈建宏,男,1973年出生,绝对的实力派中青年陶艺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国良亲传弟子,1996年师从任卫国在紫砂一厂学习雕塑、茶壶,经过多年刻苦,成为新生实力派陶艺家,所制作品以花器为主,尤擅供春,被称为“供春王子”。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杜鹃

收藏热线  :18068379125(可微信)

QQ :1297681059

菩提供春-紫砂壶图片

作者:沈建宏      容量:440CC       泥料:原矿段泥

沈建宏,男,1973年出生,绝对的实力派中青年陶艺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国良亲传弟子,1996年师从任卫国在紫砂一厂学习雕塑、茶壶,经过多年刻苦,成为新生实力派陶艺家,所制作品以花器为主,尤擅供春,被称为“供春王子”。

沈建宏老师这把《菩提供春》壶,采用了原矿段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40cc,此款供春壶不但有裂断树皮的影子,亦有石头坚硬的外壳,形如老树疙瘩,瘿节为壶钮,枝梗为柄,短流,底随形内凹。造型浑圆敦厚,古朴雅拙,器身仿树皮褶皱,树形壶把与壶嘴,两者对称相应,特色之处在于壶钮,形如石雕,奇形怪状,耐人寻味。

盖款『沈』,底款『建宏』,工艺精雕细镂,善于堆花积泥,使紫砂壶的造型更加 生动、形象、活泼,使传统的紫砂壶变成了有生命力的雕塑艺术品,充满了生气与活力,本站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