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沈龙娣紫砂花器《丰硕》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9-03-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沈龙娣, 2018年研高,省大师徐元明夫人,师从国大师徐汉棠, 曾获宜兴市“心灵手巧”活动一等奖,1986年师承徐汉棠大师学习传统工艺全手工技法,刻苦钻研,2016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工艺美术学,期间进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创作的作品多次获奖,得到收藏家一致好评。陶刻与传统技术相结合,从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8501662999(菲菲)

QQ:1296761066   微信:18501662999



采用了原矿粗砂老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40cc,整款壶的韵味就在于丰满莹润,壶身略长,盖口宽和,壶盖微鼓,树枝状桥形钮极富韵味,而自壶钮胥出的果实贴花可谓工艺不俗,藤蔓缱绻曼妙,须叶伸展自如,自然传神,三弯流嘴极短促而精巧,与壶身形成对比,出水极有劲道,耳形端把造型古雅,极为修长纤细,端握轻盈,壶嘴、壶把树枝装饰而成,壶把“老干”弯曲斑驳,古朴风雅,但生机盎然,神韵天成,旁生嫩枝,果实蜿蜒攀于壶面,生机勃勃,有工笔写意之精妙。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