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李寒勇【小石瓢】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8-1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李寒勇,1974年生,1991年入紫砂工艺厂,历经严谨的基础训练,善于手工筋纹器与大度光器紫砂传统之创作,筋纹器作品节奏有序,纹理精巧,逸趣率真。光素器作品线面流畅,口盖严密,古朴端庄。2004年进南京艺术学院深造,使其创作思路更深遂辽阔,作品妙筑屡出,可谓是中青代之紫砂传人。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也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李寒勇      容量:240CC       泥料:原矿段泥 

此壶以原矿段泥制作而成,泥质光润温滑,段泥油性足,养成温润如玉,经得起长久玩味!壶身线条舒展挺拔,独特的倒三角造型,颇为稳重大气。口盖接洽和谐,桥型壶钮设计与整体壶身相和谐,使整壶更显俊秀挺拔之气。直流暗接,粗细比例得当,自然古雅中又不失灵动,倒三角端把,转角有力,端握舒适;三足鼎立支起壶身,踏实稳重。整器腴瘦得当,壶的每一个细节都饱含细腻,自是蕴气藏流,如玉如莹。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