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十二紫砂之星”郑剑锋【吉祥如意】壶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8-11-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郑剑锋,1975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5年高工,1992年进紫砂工艺厂,拜当代壶艺高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为师,同时,又得高丽君老师的指教,现为季益顺壶艺流派的优秀传人,当选为“十二紫砂之星”。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02115069(也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郑剑锋      容量:500CC       泥料:原矿降坡泥 

郑剑锋,1975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5年高工,1992年进紫砂工艺厂,拜当代壶艺高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为师,同时,又得高丽君老师的指教,现为季益顺壶艺流派的优秀传人,当选为“十二紫砂之星”。

采用了原矿降坡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00cc,器型圆滑饱满,造型简练有致;壶身比例恰当,曲线强劲有力,整体结构协调有致,饱满的壶身,壶盖极为严密,气密性良好,如意壶钮,三弯流弯曲做蓄劲吞吐状,环形把设一飞柄执握方便,与壶嘴前后相呼应。

壶身如意装饰,底款印章『郑剑锋制』,制作日期“丁酉年”(2017年),此壶蕴含浓厚的历史文化与吉祥文化,巧夺天工,润气丰盈,美好相伴。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