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陈洪平《薄胎云龙》紫砂史上经典花器!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8-04-1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鱼化龙壶”以其寓意鱼跃龙门而深受欢迎,为经典的紫砂茗壶造型。此器泥料细腻,壶身云浪纹饱满和顺,富于动态。鱼、龙浮雕生动传神,妙趣横生。鱼化龙的工艺难度本就极高,运用薄胎工艺,更是难上加难,如此精品,实为难得!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也是微信号)

QQ:1296761066


作者:陈洪平      容量:30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陈洪平

  • 陈洪平
  • 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
  • 代表作: 《和美壶》、《鱼化龙》
  • 简介:

    陈洪平,男,1959年生于江苏宜兴,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2016年 第六届)、2013年研高,1982年从事紫砂,1993年参加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陶瓷系进修,现于宜兴紫砂工艺厂从事紫砂陶艺创作。陈洪平紫砂技艺全面,功底扎实,光素方圆器、筋瓢器、花器俱佳,尤擅提炼传统,创作作品富有时代气息,曾与海派、津派等书画名人参与文人壶创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