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省大师范伟群《菊韵》

  • 编辑/作者:黄艳
  • 日期:2017-11-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伟群,男,1970年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师承吴同芬、国大师徐汉棠先生,清末民初制壶大家范大生嫡孙,在大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教导下,在紫砂工艺的制作技法和创作手法上有了更大提高,光素器、花塑器、筋纹器样样精通。 此壶采用了原矿段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80cc,此壶,以菊花为原型,通过巧妙构思和精心制作,以菊花为壶钮,所呈现出来的造型新颖别致,比列协调,给人以温和细腻之感。壶体如一朵夺目的菊花相垒而成,和谐精美。壶嘴、壶钮、壶把皆光滑劲爽,犹若菊花的根茎,形象精致。
好紫砂·淘壶人www.taohuren.com


联系人:黄艳


收藏热线:18626392710(可微信)   


QQ:1076576699


名称菊韵

编号018604

作者范伟群 [简介]

泥料原矿段泥

容量380CC



范伟群,男,1970年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师承吴同芬国大师徐汉棠先生,清末民初制壶大家范大生嫡孙,在大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教导下,在紫砂工艺的制作技法和创作手法上有了更大提高,光素器、花塑器、筋纹器样样精通。

此壶采用了原矿段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80cc,此壶,以菊花为原型,通过巧妙构思和精心制作,以菊花为壶钮,所呈现出来的造型新颖别致,比列协调,给人以温和细腻之感。壶体如一朵夺目的菊花相垒而成,和谐精美。壶嘴、壶钮、壶把皆光滑劲爽,犹若菊花的根茎,形象精致。

壶盖内刻绘“范伟群手制”,证书制作日期为“丙申秋”,该壶,不仅实用,更是紫砂中的艺术品,值得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