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十二紫砂之星·郑剑锋【得意】

  • 编辑/作者:杨俊
  • 日期:2017-10-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郑剑锋,1975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5年高工,1992年进紫砂工艺厂,拜当代壶艺高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为师,同时,又得高丽君老师的指教,现为季益顺壶艺流派的优秀传人,当选为“十二紫砂之星”。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杨俊

收藏热线  :18626398457(可微信)

QQ:3259001285


作者:郑剑锋      容量:280CC       泥料:原矿紫泥


郑剑锋,1975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5年高工,1992年进紫砂工艺厂,拜当代壶艺高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为师,同时,又得高丽君老师的指教,现为季益顺壶艺流派的优秀传人,当选为“十二紫砂之星”。

此壶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280cc,用圆润的线条勾画出壶的动态之美,款造型憨胖,敦实厚重,沉稳有力,壶钮为如茄蒂,逼真自如,一弯流的壶嘴,出水顺畅,舒畅自如,耳形壶把,端握有力,工艺精到。

底款印章『剑锋』,壶底刻绘“乙未年”,其意韵也浑然充满自然之风,简洁的器型,优雅而不失艺术魅力的形制,富有的自然之美赋于紫砂之上,这是紫砂与自然的颂歌。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