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蒋小彦爱女蒋颖娜—《子冶石瓢》

  • 编辑/作者:静静
  • 日期:2017-09-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蒋颖娜,女,1982年生于陶艺世家,大学毕业后随父省大师蒋彦学习紫砂造型艺术,作品简洁清秀,初设计的作品曾获“吴地风韵”文化艺术节银奖,是一位极具发展前途的实力派紫砂新秀。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静静

收藏热线 :18626390187

微信号码:taohurenjiajia 

作者:蒋颖娜      容量:360CC       泥料:原矿朱砂泥 

蒋颖娜,女,1982年生于陶艺世家,大学毕业后随父省大师蒋彦学习紫砂造型艺术,作品简洁清秀,初设计的作品曾获“吴地风韵”文化艺术节银奖,是一位极具发展前途的实力派紫砂新秀。

采用了原矿朱砂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60cc,石瓢壶在继承了传统的精粹,整个壶身呈“金字塔”形,丰润饱满,由于重心下垂使用很稳当,更具有极大的观赏性,壶嘴的特色在于短小面有力,为直筒形,使出水更加有力量顺畅,壶钮采用常见的拱桥造型,使整款壶在简单中多了一份活力,壶盖与壶身严丝密缝使此壶具有极高的实用性。

盖款印章『颖娜』,底款印章『蒋彦监制』、『蒋颖娜』,证书“丁酉年(2017年)”,此壶升值空间极大,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是紫砂壶爱好者不可以错过的选择。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