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吴培林高徒周志良作品《六方石瓢》

  • 编辑/作者:静静
  • 日期:2017-09-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方壶之秀”周志良老师此款《六方石瓢壶》曾获中国工艺美术金奖,原矿底槽清泥质清朗大方,方器与经典石瓢结合,全手工镶接成型,增加了线条的阳刚之美,这也是周志良老师多年研究壶型的成就之一,当然其制作工艺难度便也增加了。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静静

收藏热线 :18626390187

六方石瓢

六方石瓢

六方石瓢


六方石瓢

六方石瓢

六方石瓢

周志良,1962年生于宜兴,2009年国工,“方壶之秀”周志良耕耘紫海三十多年,长期以来精于方器,所制方器气宇轩昂、棱角分明、霸气十足;可谓得师傅吴培林大师真传,潜力巨大,所制每把作品都深受壶友追捧,目前市场影响力强,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地具有非常广泛忠实的壶友。
壶体饱满有力,壶嘴采用六方棱形直流嘴,出水很冲,壶把与壶身相呼应以棱角方式展现,方中见圆,刚柔并济,和顺有力,在视觉上带给人另一种享受。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