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何道洪大师长女—何燕萍【寒鼎壶(谭泉海刻绘)】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7-03-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何燕萍,1970年生于宜兴,2006年国工,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道洪之长女,1985年进紫砂厂随父学艺,在造型风格上继承父亲的气派,造型讲究且全器予人深圆凝重,力度感强,朴实大方,颇具神韵,有乃父之风,深受各方好评。珍藏佳品!

好紫砂 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何燕萍      容量:430CC       泥料:原矿清水泥 

何燕萍,1970年生于宜兴,2006年国工,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道洪之长女,1985年进紫砂厂随父学艺,在造型风格上继承父亲的气派,造型讲究且全器予人深圆凝重,力度感强,朴实大方,颇具神韵,有乃父之风,深受各方好评。

此【寒鼎】壶采用原矿清水泥制成,430cc,整体造型气韵充足,道洪风格,厚重,大方,很有神韵。

谭泉海大师合作陶刻90年代制作,难得精品,藏家不可不入!


谭泉海,号石泉,男,1939年生于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自20世纪50年代随着著名老艺人任淦庭学陶刻,长期从事陶刻装饰工作中,1958年进入紫砂工艺厂,跟随任淦庭老艺人学习紫砂雕刻装饰。金石篆刻、书法绘画、花鸟、山水、人物俱佳,作品构思新颖,风格清新洒脱。陶刻用刀多变,表现手法多样,作品多以俊秀细腻见长,亦不乏粗狂奔放传神的佳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