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潜力派国工、汤先武【禅琮提梁】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7-03-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汤先武(宣武),1976年生于浙江长兴,2013年国工,毕业于安吉技术学校工艺美术系。师承省大师范泽锋,从事紫砂事业多年,先后受诸多名师指点,以传统艺术为基础,现代美学为理论,扎实的功底使她的作品独具特色。

好紫砂 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汤先武      容量:400CC       泥料:原矿青段(还原烧) 

汤先武(宣武),1976年生于浙江长兴,2013年国工,毕业于安吉技术学校工艺美术系。师承省大师范泽锋,从事紫砂事业多年,先后受诸多名师指点,以传统艺术为基础,现代美学为理论,扎实的功底使她的作品独具特色。

【禅琮提梁】此壶是省大师范泽锋监制 ,以假山为壶钮,壶肩,壶底雕琢古朴,极有蕴力,器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