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已故国大师、徐达明【大度壶】

  • 编辑/作者:小吴
  • 日期:2017-02-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徐达明(1952—2016),2008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宜兴紫砂陶艺世家徐门第四代传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汉棠的长子。设计创新运用红木等材质与紫砂相结合,表现紫砂新语言。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电话&微信18661273771(小吴)

大度壶——作者:徐达明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470CC

整器简洁明快,镶以象牙装饰,以流畅的线条展现紫砂的实用和赏玩之美,将技艺发挥到精致!徐达明老师2004年全手工精品老壶,实为收藏的不二之选!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