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范家壶”帮主范伟群作品《妙心如意》

  • 编辑/作者:小白
  • 日期:2017-02-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伟群,男,1970年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师承吴同芬、国大师徐汉棠先生,清末民初制壶大家范大生嫡孙,在大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教导下,在紫砂工艺的制作技法和创作手法上有了更大提高,光素器、花塑器、筋纹器样样精通。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咨询师:小白

收藏热线  :18626398393(可微信)QQ:2392110077

作者:范伟群      容量:420CC       泥料:原矿紫泥窑变

此壶采用了原矿紫泥窑变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20cc,此壶的造型圆厚滑实,拥有古典美感,亦将圆器造型珠圆玉润、骨肉亭匀、比例协调、敦庞周正、转折圆润、隽永耐看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且壶身饱满挺立,圆珠形壶钮,口盖宽阔,三弯嘴内敛从壶身自然胥出,气息端庄,手法细腻,聚气如神。如意壶把,端握合适,三足如意鼎立稳如泰山,更有利于壶身的稳定性,整个壶型匀称流畅,色泽红润,通身接气,是壶中的经典之作。

壶身陶刻“妙心吉祥”,“妙心吉祥四宝,伟群制”,壶身反面陶刻佛手莲花,采用了描金手法,底款印章『范伟群制』,此壶如意吉祥的象征,故此壶可供欣赏和把玩的价值不言而喻。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