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器之秀周志良金奖作品《抽方》

  • 编辑/作者:黄艳
  • 日期:2016-07-0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老师此款《抽方》荣获中国国家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金奖! 方器的成型难度是比较高的,周志良老师擅做紫砂方器,可见其制壶工艺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此款抽方壶线面挺括平正,轮廓线条分明,给予人们干净利落,明快挺秀之感。四四方方的造型给人以阳刚之气,这便是方器的最佳境界! 选用上等紫泥全手工精心制作而成。抽方壶制作功力独到,线条分明,轮廓周正清晰,点、线、面比例均匀、协调,面面俱到。壶盖设计为抽拉式,可有效避免注水烫手和壶盖掉落损坏。作品更为的古朴而优雅,很有大将之风,深受方壶爱好者的宠爱!
好紫砂·淘壶人www.taohuren.com
联系人:黄艳
收藏热线:18626392710(可微信)   
QQ:1076576699

名称抽方
编号002621
作者周志良 [简介]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300CC

抽方


抽方

抽方

抽方

抽方


抽方

抽方

抽方

抽方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