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高手、张宏孤品【宜子孙】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6-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宏,宜兴实力派陶艺家,1991年师从中国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上海大学美院教授李游宇先生,擅长花器的设计与制作,精于全手工制壶,工艺精湛,且件件为孤品,极具收藏价值!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张宏      容量:580CC       泥料:原矿紫泥 




张宏,宜兴实力派陶艺家,1991年师从中国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上海大学美院教授李游宇先生,擅长花器的设计与制作,精于全手工制壶,工艺精湛,且件件为孤品,极具收藏价值!

壶体饱满有致、气韵充沛,极具赏玩之趣!嵌盖与壶身吻合严密,盖上塑一颗饱满的石榴为抓手,有“多子多福”的美好寓意。流把以抽象的树枝弯成,壶身正面贴塑一片树叶和一只瓢虫,满有田园之味。

该壶采用紫泥调砂工艺制成,壶身砂粒隐现,既增强了壶身的透气性,也起到装饰效果。老师全手工孤品,实为不可多得的赏玩佳器!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