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壶之秀”周志良【六方金钟】

  • 编辑/作者:小于
  • 日期:2016-06-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志良,1962年生于陶都宜兴,2009年国工,“方壶之秀”周志良耕耘紫海三十多年,长期以来精于方器,所制方器器宇轩昂、棱角分明、霸气十足;可谓得师傅吴培林大师真传,潜力巨大,所制每把作品都深受壶友追捧,目前市场影响力强,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地具有非常广泛忠实的壶友。

联系人  : 淘壶人 ~ 小于

收藏热线:18626398578(可微信)QQ:2392110033

六方金钟-紫砂壶图片

作者:周志良      容量:45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六方金钟

 

 周志良老师从八十年代从事紫砂壶艺创作,师承吴培林。所制方壶,简洁典雅,形神兼备,线条书赞流畅,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追求创新。作品刚柔并济,富有东方文化的雄浑神韵。这把六方金钟壶,原矿底槽清色泽清朗,更显刚毅之气!壶钮状似倒挂的方钟,大方的耳把,线条明朗流畅的三弯流舌口嘴,壶嘴外方内圆,壶身每一个平面都挺括有力,壶盖微隆,的子与壶盖之间有钮座相连。器型整体器宇轩昂,大气凛然。真乃收藏佳品!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