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徐伟强《全手供春》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6-06-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徐伟强老师,接受叔叔研高徐元明启蒙,后经徐汉棠大师悉心指点,用10年时间来琢磨朱泥壶艺,作品富于变化,线条流畅和谐,工艺精巧,供春是紫砂界经久不衰的器型之一,深受壶友的欢迎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93


作者:徐伟强      容量:340CC       泥料:原矿大红袍朱泥



徐伟强,男,1974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2012年助工,1992年进入紫砂工艺厂,接受叔叔研高徐元明启蒙。后经徐汉棠大师悉心指点,用10年时间来琢磨朱泥壶艺,作品富于变化,线条流畅和谐,工艺精巧。供春是紫砂界经久不衰的器型之一,深受壶友的欢迎。这把供春壶身模拟树瘿的肌理,以灵芝为壶钮,造型新颖,想象合理,短弯流与环形把前后相应,与壶身比例搭配合理,使用方便。

老师全手工精制,每一段线条均为手工勾描,技艺突出,堪为珍品!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