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工吴顺洪花器【豆蔻】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5-09-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吴顺洪,2010年国工,擅制花器、绞泥、青蛙泥塑。曾受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徐达明先生的长期指导,后又得到吴鸣先生的特别指点。这把《豆蔻》是在传统圆器的基础上加以创新而成,盖上泥塑一段豆藤和两只豆荚,与壶身豆秧豆荚相应,工艺精细,深具赏玩价值!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吴顺洪,2010年国工,擅制花器、绞泥、青蛙泥塑。1963年生于江苏宜兴,1981年高中毕业考入紫砂工艺厂研究所。曾受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徐达明先生的长期指导,后又得到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吴鸣先生的特别指点。

这把《豆蔻》是在传统圆器的基础上加以创新而成,壶身微扁,气韵饱满流畅,豆叶包裹出壶流,豆藤弯曲成壶把,截嵌盖与壶身浑然一体,盖上泥塑一段豆藤和两只豆荚,与壶身豆秧豆荚相应。

整器端庄大方,沉稳内敛,工艺精细,深具赏玩价值!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