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周尊严【长鸣(毛国强刻)】紫砂壶

  • 编辑/作者:玲玲
  • 日期:2015-07-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尊严老师这把《方钟》壶是癸酉年(1993年)的作品,老师方器作品中的经典代表,真真是点、线、面无一不清晰明确,四面镶接,挺括大气,嵌盖柱钮,简洁爽利!老壶更具收藏价值!毛国强大师(一粟)书画装饰,壶体正面陶刻“芳茶冠六清,溢味播九区”,侧钤“癸酉年一粟书”,反面刻绘高山绵亘,峰陡遮日,书画雅韵,赏壶品茗两大乐事可俱全矣!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38QQ:微信940963798,(玲玲)
名称长鸣(毛国强刻)
编号:025602
作者周尊严作品 [简介]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550CC

tu

tu

tu

tu

tu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