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陶手张宏《探春》全手孤品

  • 日期:2015-03-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宏,宜兴实力派陶艺家,91年师从中国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上海大学美院教授李游宇先生,擅长花器的设计与制作,精于全手工制壶, 且件件为孤品,极具收藏价值! 《探春》壶,原矿青灰泥色泽淡雅周正,张宏老师以抽象笔法全手制壶,形简意润,古雅大方。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探春

探春

探春

探春

探春

探春


   张宏,宜兴实力派陶艺家,91年师从中国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上海大学美院教授李游宇先生,擅长花器的设计与制作,精于全手工制壶,工艺精湛,且件件为孤品,极具收藏价值!
    《探春》壶,原矿青灰泥色泽淡雅周正,张宏老师以抽象笔法全手制壶,形简意润,古雅大方。
    580cc大品雅量非常,饱满的壶体配以嵌盖,气密性佳。木桩塑成的流、把、钮师法自然,壶体壶盖瘿节纹路自然流淌……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