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工范建中《集思》原矿紫泥520CC

  • 日期:2015-01-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建中老师现为国工,是今年晋升高工的潜力人选,先后经过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何道洪、李昌鸿和高级工艺师葛军的指点。范建中老师这把《集思》壶,原矿紫泥制壶色泽淳厚,520cc壶体形朴意润。壮实圆挺的身筒,口底收敛伸出,显示了一个有始有终的象形,大方敦厚的壶盖上顶一颗圆润的壶的,突出了智慧和思想的结晶。推荐!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集思

集思

集思

集思

集思


 范建中老师现为国工,是今年晋升高工的潜力人选,先后经过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何道洪、李昌鸿和高级工艺师葛军的指点,技艺得到了长足进展。充分运用五色陶土的色彩图案变化,作品方圆并施、手法独特,极具收藏价值!
    范建中老师这把《集思》壶,原矿紫泥制壶色泽淳厚,520cc壶体形朴意润。壮实圆挺的身筒,口底收敛伸出,显示了一个有始有终的象形,大方敦厚的壶盖上顶一颗圆润的壶的,突出了智慧和思想的结晶。软耳式把手,上强下弱,有起有落,托出壶风的奔放及思想的活力。翘首长脖的壶嘴,静贴身筒,稳居一侧,呈现呈现出壶的庄重、成熟。全手工陶艺精品也!
    壶体陶刻“篆烟袅袅绕频频,暗送幽香满窗氤。沸水龙牙堪品第,沁心雀舌倍精神。金瓯透蕊供慈佛,玉茗成诗忆古人。合座盂盤添雅兴,还饮甘液尚生津。”侧钤“辛卯年秋月育陆斋一客笔”。壶身反面刻绘崇山峻岭,山脚一间小亭更添雅意。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