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工范建中《小四方》原矿紫泥210CC

  • 日期:2015-01-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建中老师现为国工,是今年晋升高工的潜力人选,先后经过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何道洪、李昌鸿和高级工艺师葛军的指点。《小四方》壶,范建中老师全手工製作,选用原矿老紫泥制壶,泥色稳重,老味浓厚。210cc壶体十分便于把玩,养成必定玉润生辉!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小四方

小四方

小四方

小四方

小四方

小四方


 范建中老师现为国工,是今年晋升高工的潜力人选,先后经过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何道洪、李昌鸿和高级工艺师葛军的指点,技艺得到了长足进展。充分运用五色陶土的色彩图案变化,作品方圆并施、手法独特,极具收藏价值!
    《小四方》壶,范建中老师全手工製作,选用原矿老紫泥制壶,泥色稳重,老味浓厚。210cc壶体十分便于把玩,养成必定玉润生辉!
    壶体四面镶接成型,四方刚正,周正磊落。整壶形若古城墙,肩线挺括,线面分明,锋芒毕露也!
    至于壶流直挺,方把刚直不阿,平盖上方柱钮更是简洁利落,整壶大方简洁、气质凛然,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