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首位紫砂艺术教授、研究生导师 堵江华《绞泥印包》

  • 日期:2014-12-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堵(zhě)江华, 中国艺术研究院的首位紫砂艺术教授、研究生导师,1989年开始由原从事美术教学工作转向紫砂艺术的学习、创作和研究,其作品典雅大气,被国内外著名博物馆馆藏并多次创下拍卖纪录。《绞泥印包》壶是堵江华老师九十年代中的作品,壶底落印章为“陶清轩”,刻字“时在甲戌年春适逢第四届中国宜兴陶瓷艺术节,堵江华作于陶清轩”,极具收藏价值!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绞泥印包

绞泥印包

绞泥印包

绞泥印包

绞泥印包

绞泥印包

    堵(zhě)江华,男,1966年10月生于陶都宜兴,中国艺术研究院的首位紫砂艺术教授、研究生导师,1989年开始由原从事美术教学工作转向紫砂艺术的学习、创作和研究,其作品典雅大气,被国内外著名博物馆馆藏并多次创下拍卖纪录。

    《绞泥印包》壶是堵江华老师九十年代中的作品,壶底落印章为“陶清轩”,刻字“时在甲戌年春适逢第四届中国宜兴陶瓷艺术节,堵江华作于陶清轩”,极具收藏价值!

    且壶身造型精巧细致,龙头壶流与飞龙把增添霸气,无论是印包的细微褶皱抑或是绞泥花纹均制作的出神入化,工艺十分精湛!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