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助工徐伟强老师之《景舟石瓢》严钢老师装饰

  • 日期:2014-05-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徐伟强老师这把景舟石瓢,紫泥色泽厚重内敛,严钢老师合作刻绘,正面绘猛虎下山,气势雄健,反面陶刻“啸风”:“眼中顿觉妖狐静,不道相者是画图”,刻绘风格与雍容大度的壶体造型相一致,相得益彰!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瑞瑞)

QQ:1296914303

    景舟石瓢壶,集各经典石瓢造型之大成,推陈出新,变斜直腹为弧度,变直盖沿为圆盖沿,全凭流、把、钮及壶身的比例搭配来把握作品风格,使得整器线条流畅舒展,比例协调秀美,可谓刚柔相济,并且所用泥料上乘,气度深沉内敛,极富韵味。

    徐伟强老师这把景舟石瓢,紫泥色泽厚重内敛,严钢老师合作刻绘,正面绘猛虎下山,气势雄健,反面陶刻“啸风”:“眼中顿觉妖狐静,不道相者是画图”,刻绘风格与雍容大度的壶体造型相一致,相得益彰!

宜兴紫砂壶名家徐伟强的紫砂壶《景舟石瓢(严钢装饰)》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徐伟强-景舟石瓢(严钢装饰)-紫砂壶图片正面展示

宜兴紫砂壶名家徐伟强的紫砂壶《景舟石瓢(严钢装饰)》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徐伟强-景舟石瓢(严钢装饰)-紫砂壶图片细节展示

宜兴紫砂壶名家徐伟强的紫砂壶《景舟石瓢(严钢装饰)》图片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