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徐元明弟子 徐伟强《荷塘情趣》新品上架

  • 日期:2014-03-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徐伟强,师承国家研高、江苏省大师徐元明叔叔;1974年生于陶艺世家,自幼爱好陶艺。1992年进入紫砂工艺厂,接受叔叔(研高)徐元明启蒙,勤学苦练、虚心好学,打下了扎实的制壶及设计茶壶的基础。1995年进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后经徐汉棠大师悉心指点紫砂工艺技术和创作设计。思路不断宽阔,作品富于变化,端庄典雅,线条流畅和谐,工艺精巧。 2000年创办紫砂工作室,作品多次在书籍、报刊上发表,深得海内外收藏家所喜爱并收藏。是紫砂界年轻一代中的一位杰出青年陶艺家。

好紫砂.淘壶人  联系人:刘双双 电话:18068379163

荷塘情趣-紫砂壶图片

作者:徐伟强      容量:440CC       泥料:原矿紫泥
     徐伟强老师这把《荷塘情趣》壶,紫泥色泽端庄,440cc的壶体敦厚,壶身饱满润泽,嵌盖吻合紧密,壶流宽和雍容,钮、把造型别致,壶身泥绘荷塘美景,整壶气韵最佳。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荷塘情趣-徐伟强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荷塘情趣-徐伟强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荷塘情趣-徐伟强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荷塘情趣-徐伟强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荷塘情趣-徐伟强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荷塘情趣-徐伟强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荷塘情趣-徐伟强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