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陈顺培全手《福鼎壶》大师徐安碧装饰,530CC紫泥大品

  • 日期:2014-01-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福鼎壶,陈顺培老师全手精制紫泥大品,邀请徐安碧大师装饰,壶身正面陶刻“清淡延年最富足”,反面刻绘苍松老叟,寓意延年益寿,小童子摇蒲扇煮香茗,充满生活意趣……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封窑特卖会   http://a.taohuren.com/20140110/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1296761066

作者:陈顺培      容量:530CC       泥料:原矿老紫泥

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福鼎(徐/安/碧 装饰)-陈顺培全手工制作-原矿老紫泥紫砂泥料


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福鼎(徐/安/碧 装饰)-陈顺培全手工制作-原矿老紫泥紫砂泥料
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福鼎(徐/安/碧 装饰)-陈顺培全手工制作-原矿老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福鼎(徐/安/碧 装饰)-陈顺培全手工制作-原矿老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福鼎(徐/安/碧 装饰)-陈顺培全手工制作-原矿老紫泥紫砂泥料

福鼎壶,陈顺培老师全手精制紫泥大品,邀请徐安碧大师装饰,收藏首选!

  此壶工艺非常精细,单看饱满圆融的壶风尚不觉特殊,但蜿蜒的凤颈壶流线条润泽,敦厚的圆把古朴而适手,壶底三只结实的夯桩足构筑扎实的基础,流、把、底已经暗蕴力道。

  壶颈、盖沿刻满如意纹脉,精心装饰中饱含了制壶者对持壶者吉祥如意的祝福。圆钮饱满,上突出一雕塑如意纹的圆柱,造型精巧别致。

徐安碧大师装饰,壶身正面陶刻“清淡延年最富足”,反面刻绘苍松老叟,寓意延年益寿,小童子摇蒲扇煮香茗,充满生活意趣……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