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幼琴全手紫砂壶《福潘》一把

  • 日期:2012-03-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绝对的实力派泥将,绝对的全手,绝对的物超所值;如果您具备犀利的眼光,那么,十年后再回头看看今天的价格,您不后悔,没错过........ ,

作品名称:福潘; 作品编号:006508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240CC

 

   福潘壶,为传统经典壶型,乃方幼琴老师采用原矿黄龙山底槽清全手工、高窑温精制而成,是把玩自用的上好选择.二十多多年耕耘紫海,方老师以花货、光货各具擅长。

   绝对的实力派泥将,绝对的全手,绝对的物超所值;如果您具备犀利的眼光,那么,十年后再回头看看今天的价格,您不后悔,没错过........【咨询人:高子墨 18626-398-938】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