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7年陶瓷艺术专业中级技艺考核结果公示

  • 日期:2017-09-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9月25日至26日无锡市人社局组织申报陶瓷艺术专业中级工艺美术师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艺考核,以下102位申报人员分别符合锡人社职[2016]24号文第十一条1、2、3款申报条件,考核通过,现予公示。

  9月25日至26日无锡市人社局组织申报陶瓷艺术专业中级工艺美术师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艺考核,以下102位申报人员分别符合锡人社职[2016]24号文第十一条1、2、3款申报条件,考核通过,现予公示。

  淘壶人恭喜“袁小强张旭东陈少霆吴锡初”等老师通过中级工艺美术师现场技艺考核。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