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7年陶瓷艺术专业(助理工艺美术师) 技艺考核通过名单

  • 日期:2017-10-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0月18日至27日,宜兴市职称办组织申报陶瓷艺术专业助理工艺美术师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艺考核,经评委评分,以下729名申报人员现场技艺考核通过,现予以公示。

10月18日至27宜兴市职称办组织申报陶瓷艺术专业助理工艺美术师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艺考核,经评委评分,以下729名申报人员现场技艺考核通过,现予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办反映,根据相关规定,要求举报者署名,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宜兴市职称办电话(工作日):87986257、87952891。

宜兴市职称办

2017年10月30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