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暑热重新回归入秋脚步放缓

  • 日期:2018-09-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何洁蕾) 浅尝辄止过秋天的味道后,我们又“回”到了夏天。最近,副热带高压重新回归天气“舞台”,让我市气温重回“3”字头。如此一来,“秋姑娘”来宜的档期要往后推一推了。白露节气过后,冷空气大肆入侵北方,我市的天气十分宜人。要是天气就这样一直凉爽下去就好啦,可惜并非如此。虽然副热带高压已是强弩之末,但毕竟已经强势了一整个夏天,并不甘心就此退场,它挣扎着,再次强大起来。受到副热带高压西伸加强的控制,前段时间秋高气爽的感觉暂告一个段落,暑热再度来袭。不过还好,现在的副热带高压已不如盛夏

  本站讯(记者何洁蕾) 浅尝辄止过秋天的味道后,我们又“回”到了夏天。最近,副热带高压重新回归天气“舞台”,让我市气温重回“3”字头。如此一来,“秋姑娘”来宜的档期要往后推一推了。

白露节气过后,冷空气大肆入侵北方,我市的天气十分宜人。要是天气就这样一直凉爽下去就好啦,可惜并非如此。虽然副热带高压已是强弩之末,但毕竟已经强势了一整个夏天,并不甘心就此退场,它挣扎着,再次强大起来。受到副热带高压西伸加强的控制,前段时间秋高气爽的感觉暂告一个段落,暑热再度来袭。不过还好,现在的副热带高压已不如盛夏时那么威猛,气温并不会触碰到高温线。根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本周上半周,我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3℃左右。

虽然副热带高压让宜兴从秋天回到夏天,但这次它在抗击台风方面还是很给力的。最近备受瞩目的台风“山竹”和“百里嘉”,并不会对我市造成明显的影响,因为副热带高压就像一道严严实实的墙,挡住了热带气旋北上。不过,随着“山竹”的接近,台风的外围气流与北方冷空气残余力量结合,会给我们带来间歇性阵雨,因此未来几天,空气里会带着夏日里常见的一丝潮湿闷热。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